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IG FOUR舞狮 张卫健举狮头显功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9:20  新浪娱乐
BIGFOUR舞狮张卫健举狮头显功架(图)

梁汉文(左起)、苏永康、张卫健和许志安,首次舞狮向大家拜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张卫健许志安苏永康及梁汉文组成的BIG FOUR,舞龙舞狮拜年,高举狮头的张卫健功架十足,不时大喊:“喳!”苏永康笑着说:“第一次舞狮,原来狮头这么重。”BIG FOUR百无禁忌相约今日赤口团拜,又否认歌酬分配不匀。

  (注:“赤口”日指每年农历正月初三。根据中国传统习俗,当日容易与人发生口角争执,为防招惹口舌是非,不宜外出向亲友拜年,只留在家中祭祀神明,故赤口日也称为“小年朝”。)(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