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内洛普贾维尔双双亮相 颁奖过情人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09:48  新浪娱乐
佩内洛普贾维尔双双亮相颁奖过情人节(图)

佩内洛普-克鲁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2月14日)情人节,佩内洛普-克鲁兹与男友贾维尔-巴登双双在马德里出席“西班牙奥斯卡”戈雅电影颁奖礼,担任颁奖嘉宾。获16项提名的电影《Cell 211》,最后捧走最佳电影、导演及男主角3个大奖,而瑞切尔-薇兹主演的古装片《Agora》则夺得最佳编剧、剧本及摄影等6奖。

  另外,第十四届美术指导工会颁奖礼则于大前天(2月13日)在洛杉矶举行,导演詹姆斯-卡梅伦与前妻凯瑟琳-毕格罗执导的《阿凡达》《拆弹部队》,与盖里奇导演的《神探福尔摩斯》,在不同类型组别中夺得最佳电影布景设计奖,老牌男星沃伦-比蒂则获颁杰出表现奖。(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