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邝敏慧赴日拍剧 渴望跟木村拓哉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1:02  新浪娱乐
邝敏慧赴日拍剧渴望跟木村拓哉合作(图)

邝敏慧稍后会赴日本拍剧集

邝敏慧赴日拍剧渴望跟木村拓哉合作(图)

邝敏慧变得更坚强

邝敏慧赴日拍剧渴望跟木村拓哉合作(图)

崔建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疑被男友崔建邦“一打成名”的嫩模邝敏慧(中巴),可谓“因祸得福”,近日她将到日本拍摄电视剧,她直言最渴望与木村拓哉合作。

  邝敏慧虽然失去爱情但工作不断,最近还被委任为“挪威鲑鱼——情人节花之恋大使”。日本盛产鲑鱼,不过邝敏慧直言从没去过,但稍后会到日本拍日剧。她说:“这个角色会用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讲对白,我最想跟木村拓哉合作。”曾被指跟Angelababy酷似的邝敏慧,被问到会不会视对方为目标,她说:“她很成功,这么短时间已经很有成就,很想向她学习。”

邝敏慧自言两年前才移居香港,故对农历新年不太认识,只知道长辈会发红包,还说因新年期间要去日本工作,留下母亲在港深感内疚。回顾去年,她说虽然发生了不快事,但学习到要更坚强,想凭实力令大家认同,至于会不会跟崔建邦划清界线,她说:“没想这么多,只想专注工作和开开心心。”

  此外,崔建邦前天(2月14日)凌晨在个人讨论区留言,感谢外界在过去一年对他的支持,并祝虎年快乐。(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