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上海过年 享用外婆拿手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1:12  新浪娱乐
Angelababy上海过年享用外婆拿手菜(图)

Baby品尝美味家乡菜

Angelababy上海过年享用外婆拿手菜(图)

去年赚到第一桶金的Baby,直言会封大红包给双亲

Angelababy上海过年享用外婆拿手菜(图)

Baby介绍家乡菜给粉丝

Angelababy上海过年享用外婆拿手菜(图)

已有四年没回家乡上海的Baby,今年就在当地度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嫩模界女神Angelababy虎年春节在家乡上海度过,她开心享用外婆的拿手菜。早前传与陈伟霆分手的她,用美食治疗情伤。

  嫩模动作多多

  香港的话题嫩模新春继续领风骚,无论是失恋的Angelababy玩厕纸塞鼻孔,搞笑自娱,还是“佳能女神”Evelyn率领八模吃开年饭,就连“中巴”邝敏慧也宣布接拍日剧“升级”,甚至“狂吻天王嫂”的刘晨芝也声称强势进军香港乐坛,模特界一片新景象,充满新希望。

  去年,Angelababy(杨颖)与William(陈伟霆)打得火热时,经常肉麻当有趣,隔空传情秀恩爱。Baby还曾自曝春节到男方家拜年,可惜此情不再,虎年大年初一兼情人节,对于形单影只的Baby来说只会触景伤情,所以她决定回乡“避年”,以外婆非凡的上海菜厨艺,治疗伤感的爱情。

  享用外婆拿手菜

  虽然Baby身材纤瘦,其实食量惊人,年幼时她随外婆在上海生活,经常十几位亲戚一起开饭,外婆手艺很好,她会狂吃,可惜Baby自曝她与妈咪都遗传不到半点厨神基因。多年没有回家乡过年的她,坦言最怀念在当地放烟花,奈何自己胆小,只会把玩小型烟花。

  回乡探望外婆的Baby自然心情大好,昨天(2月15日)她在博客上载搞笑照片,她玩游戏被罚用厕纸条塞鼻孔,完全不顾女神形象,非常搞笑。同时她早前替网站宣传所拍摄的短片《女神蛋生》也已被上载,片中Baby大派飞吻,而肩上疑似新文身,经纪人Kim解释只是人体彩绘效果。

  望接演苦情戏

  去年成功开拓日本市场的Baby坦言吸金成功,酬劳丰厚当然不忘孝顺双亲,今年封大红包给爸妈。她还透露新年大计:“推出日语唱片,在香港则继续专注电影,希望接拍一些生离死别的角色,感受一下刻骨铭心的爱情,吸收经验后对人生可能会有新看法。”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