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腹部微隆孕味浓 坦言渴望生虎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09:02  新浪娱乐
李嘉欣腹部微隆孕味浓坦言渴望生虎宝宝(图)

李嘉欣老公的爱驱胜出,夫妻俩一起拉头马

李嘉欣腹部微隆孕味浓坦言渴望生虎宝宝(图)

李嘉欣示范古怪牵手法,以手指轻“撩”老公

李嘉欣腹部微隆孕味浓坦言渴望生虎宝宝(图)

许世勋夫妇(左起)与家人到福临门吃开年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2月16日)大年初三,李嘉欣与夫婿许晋亨现身香港沙田马场,悉心打扮的李嘉欣被发现腹部微隆,孕味甚浓。其夫婿的出赛马“醉味”跑出后,两人一起拉头马。李嘉欣坦言渴望生个虎宝宝。

  其后李嘉欣被指“脚头好”,每次现身均带挈“醉味”跑第一,她闻言谦称:“又不是我跑。”问她是否怀孕,她仅以一句“新年快乐”回应。被问到是否想生虎宝宝时,她直认不讳:“是希望啊。”问她婆婆有没有“催生”,她说:“那又没有。”再问到手上的巨型钻戒及耳环是不是情人节礼物时,她说:“都是这些啦!他送了些时间给我。”

  此外,许氏一家大年初二晚到福临门吃开年饭,许世勋夫妇及许晋奎先后抵达,“嘉亨”随后挽手到场,大秀恩爱。许晋亨外甥郭永亮则与太太一起现身,并透露太太已怀孕七个月。(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