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成员贺年 王子小杰望和气生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0:50  新浪娱乐
棒棒堂成员贺年王子小杰望和气生财(图)

王子(左)跟小杰坦言最爱过年,希望不会吃得太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棒棒堂的小杰及王子近日在香港向大家拜年,祝大家像小老虎一样威猛,像棒棒堂一样“棒”。兄弟俩坦言最爱过年,因可跟家人团圆见面,又可以讨红包。提到过去一年棒棒堂成员的分家风波,小杰说:“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和气生财,人人都开开心心。”

  新的一年,王子跟小杰将在新公司“传奇星”作个人发展,小杰希望推出个人专辑,而影坛新宠王子则想摆脱“花瓶”的感觉,他说:“很多人对棒棒堂有偏见,总觉得我们只是打打闹闹,其实我们在背后付出很大的努力,希望刚拍好的三部电影里面,大家都认同我的演技。”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