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志强曾有意栽培外甥梁汉文继承衣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足球名宿、影星尹志强昨天(2月16日)在香港病逝,终年53岁。尹志强与歌星梁汉文是舅甥关系,他曾经打算推荐梁汉文进入足球队,继承自己的衣钵。

  尹志强多年来很少向外提及家事,至2008年梁汉文与林文慧(Karen)决定共谐连理,米雪接受传媒访问时才表示尹志强是梁汉文的舅父,这才勾起大家的回忆。其实梁汉文与尹志强的甥舅关系一向不错,二人同属明星足球队一分子,彼此爱好如出一辙,数年前在一个足球比赛活动上,二人还同场一较高下。梁汉文表示当年尹志强曾打算推荐他加入南华会,对方还有意栽培他继承自己的衣钵,不过梁汉文却选择当歌星。

  当年尹志强加入娱乐圈,因拍摄两部电视剧《执法者》及《101拘捕令》,与拍档李丽丽相当投缘,尹志强经常接载李丽丽,对方也对尹志强照顾有加。但李丽丽昨天(2月16日)澄清与尹志强其实并没有正式上契:“只是因为当年拍《101拘捕令》,他口头叫我姐姐而已。尹志强对朋友很好,我听到这个消息很不开心,之前知道他病了,一直都不想骚扰他,只是托米雪问候他。”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