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首以丁太身份过新年 大方发十万红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2:21  新浪娱乐
杨千嬅首以丁太身份过新年大方发十万红包(图)

首次派“双封”,杨千嬅亲自封红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份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去年刚成为丁子高太太,首次跟丈夫过春节及情人节,她感觉都很特别。杨千嬅笑称新年这几天都好忙碌,毕竟目前尚未同住,大年初一要各自与家人吃饭,初二她便到奶奶家开年,初三又要与公司同事再开年,大派红包给大家,相当热闹。

  杨千嬅没结婚前每年都有派开工红包的习惯,但现成了丁太,她知道自己已经不能再收红包,反而还要派“双封”(两个红包),所以她一早叫做银行的妹妹留好新票子,她笑说:“好像留来交税一样,我们两个都要五位数,加起来就变成六位数!不过老公说要派多一点,他好享受派利是开开心心。”原来杨千嬅跟老公拍拖之时,由于太忙没时间包红包,都是委以老公重任帮她,今年丁子高更特别去买红包封,但由于数量不少,他都有去讲价,所以杨千嬅见老公这样辛苦,今年也有帮忙包红包,她拿起印有“丁”字和“杨”字的红包袋,感受到成为深爱自己的人的太太,都边包红包边偷笑。

  赶不及生虎仔

  新婚后不少亲朋戚友都问杨千嬅和丁子高何时生孩子,丁子高面对传媒都很疼爱杨千嬅,表示会迁就她,杨千嬅坦言今年赶不及生虎仔,因她手上有两部片约,10月要举行演唱会,年底更要补摆喜酒。杨千嬅又甜笑有老公疼爱和体谅,更否认自己是只“母老虎”,她笑说:“我属牛,其实我两个好摩登,处理事情上边也是给他做主多一点,况且我做了十几年艺人,与一般生活脱节,都是他来提醒我,加上我工作上他又会了解得到。”

  喜酒分两天摆

  杨千嬅举例指像年底补办喜宴,老公做公关公司的,对场地大小一目了然,因亲戚多,又各有各圈子的朋友,现找过不少场地都不够地方,所以决定分两天摆喜酒,第一日宴请亲戚、长辈及老板,会以传统仪式举行,娱乐圈的朋友将搞西式。杨千嬅笑说:“我的朋友实在太不安静,怕他们会爆粗,加上我还要清醒地招呼宾客,不想穿着裙褂还要穿球鞋打底,到敬酒时醉了会失控,因为我以前都是玩转人家的派对。”杨千嬅拍拍心口担心自己的婚宴上,人家来敬酒时说:“杨小姐不是不喝吧?”(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