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代尹志强答谢各界 双眼哭肿强挤笑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9:59  新浪娱乐
米雪代尹志强答谢各界双眼哭肿强挤笑容(图)

米雪为不希望旁人为她担忧,故强撑笑容,向记者挥手示意。

米雪代尹志强答谢各界双眼哭肿强挤笑容(图)

米雪鞠躬致谢

米雪代尹志强答谢各界双眼哭肿强挤笑容(图)

米雪(右)和尹志强的妹妹(左)姑嫂耳语

米雪代尹志强答谢各界双眼哭肿强挤笑容(图)

近三十名尹志强的生前好友,陪伴米雪开记者会,吸引逾百传媒到场采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第一中锋”尹志强(尹佬)前天(2月16日)在香港病逝,尹志强妹妹口中的“阿嫂”米雪承受女人最痛,仍坚强面对,并以“未亡人”身份在记者会上代尹志强答谢各界,虽然强挤笑容,但墨镜仍遮不住哭肿了的双眼。

  连日奔走

  尹志强与鼻咽癌搏斗十八年,终不敌病魔撒手人寰,幸有米雪一直陪伴走完最后一程。二人恩爱如夫妻,即使从未承认结婚,尹志强都以太太称呼米雪,尹志强妹妹也称米雪为阿嫂,连日来米雪都以“未亡人”身份为男友后事奔走。

  昨天(2月17日),米雪举行记者会,尹志强外甥梁汉文、晨曦足球队领队周文曦及20位球员、尹志强生前好友李子雄、钟志光及前队友陈发枝、甄力健等也到场支持米雪。记者会吸引近百传媒采访,但不设提问,顺序由梁汉文、米雪及好友发表感受,短短十分钟便结束。

  颤声读讲稿

  架上墨镜、化上淡妆的米雪,由尹志强妹妹Connie牵手进场,因人多地方狭小,现场拥堵了一分钟,米雪即主持大局维持秩序。其后她强忍悲伤挤出微笑,拿着讲稿颤抖着声音说:“我代表尹志强多谢每位关心他的朋友,我很感谢上天给他一段这么美好的人生,感谢上天给他孝顺、乐天、乐观、平日带给人欢乐的性格,他走的时候十分安详、坚强、勇敢,他坚强、勇敢的精神,他对生命的炽热,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们会)永远记住他。上天一定会对好人作最好的安排,我们永远怀念他!也感谢球迷、医护人员、传媒朋友的爱护。”期间,米雪两度伤心呜咽,并三度向传媒鞠躬致谢。

  至于尹志强的后事,米雪表示稍后会有追悼会,但因尹志强很多好友都不在港,要待他们返港后研究再作决定。米雪又请传媒给予空间,不要骚扰尹志强家人及她的同事。昨晚,米雪继续回无线开工,专业精神可嘉。

  认尸难忍泪水

  此外,对于尹志强妹妹以“阿嫂”称呼,米雪助手洪小姐代回复:“尹先生家人一向是这么叫她,但是不是真的注册了要他们家人才知道。”至于有报道说尹志强离世时体重只有八十多磅(七十多斤),洪小姐否认,并说尹先生离世时过百磅(超过九十斤)。而Connie与米雪出席记者招待会后,再与尹志强另一位妹妹及两位男亲友到沙田富山殓房认尸,两妹妹双双落泪。完成手续后,尹志强两妹妹离开殓房时,被问到尹志强身后事如何安排,只说:“等阿嫂安排啦。”“‘阿嫂’是指米雪?”“是啊,是啊!”之后众人上车离开。(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