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热心慈善强势回归 新片解封将于暑假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0:32  新浪娱乐
阿娇热心慈善强势回归新片解封将于暑假上映

阿娇2007年拍摄的电影《出水芙蓉》将于今年暑假上映。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强势回归,除了将于4月与蔡卓妍(阿Sa)“合体”再战香港红馆开演唱会外,她与方力申2007年合演的电影《出水芙蓉》也宣告解封,并于今年暑假在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有传是她一直致力慈善,才获解禁。

  此外,早年阿娇与谢霆锋合作的电视剧《浣花洗剑录》,最近也陆续在内地各大电视台播放,有传是因阿娇频频在内地捐钱赈灾有功才获解禁。另外,有传阿娇近日无条件与经纪人公司续约5年,以答谢公司为她复出铺路。

  英皇娱乐昨天(2月17日)表示,阿娇的确非常热心公益,经常捐钱帮助内地慈善机构,但否认与《出》片重新上映有关。至于续约问题则是商业秘密,无可奉告。(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