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雪对尹志强真情感动网友 获赞真善美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1:31  新浪娱乐
米雪对尹志强真情感动网友获赞真善美女人(图)

尹志强与米雪鹣鲽情深,可媲美钟楚红及老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足坛名宿、影星尹志强2月16日在香港病逝。他患病多年,女友米雪始终对他不离不弃。米雪与尹志强的爱情故事,令不少网友想起2007年经历丧夫之痛的钟楚红,米雪对尹志强的深情,也跟钟楚红一直守护老公一样令人敬佩,被网友誉为真善美女人。

  有网友说:“米雪令我想起钟楚红,两个女人都是真女人、真美丽,内外美都有,这才真的叫真善美女人。这两对情人,不用整天出来做大戏,都给人感觉可以天长地久,但难道真是天红了眼?”另外,网友也在脸谱网设灵悼念尹志强,至截稿前已有逾200人加入。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