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志强好友黄兴桂敬佩米雪 称其坚毅铁娘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尹志强好友黄兴桂敬佩米雪称其坚毅铁娘子(图)

黄兴桂坦言敬佩米雪的毅力,赞她坚强如铁娘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与米雪尹志强感情深厚的香港资深足球评述员黄兴桂昨天(2月17日)在新加坡受访时说,认识这对男女,是他一生的财富,米雪是他心目中的铁娘子。

  黄兴桂透露,他在尹志强去世当天曾与米雪通电话,信念坚强的她表示,因不希望在新春期间打扰亲友,故会在农历正月十五后才举办悼念活动。他又表示会尽量由新加坡返港送尹志强最后一程,并准备了悼词向尹志强致敬:“尹志强是一个在任何场合都举足轻重的人,他的态度和EQ如果认了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至于米雪,是我心目中的铁娘子,简直是Steel Magnolia(钢木兰花),认识这对男女是我的财富。”他又透露米雪对尹志强照顾得无微不至:“有一次尹志强状态不好,不想见人,米雪照顾了他两个小时,帮他按摩、剪头发、剃须和搽润肤膏,之后我就进房找尹志强。”他还否认尹志强如传闻所指只有80多磅(70斤左右):“百分之百不是。当时他的头发还比我的多,所以想不到他这么快去了。”

  对于有消息说米雪为尹志强治病花掉大量积蓄,黄兴桂说:“这个(给钱)当然是米雪挑头,多少钱她不会讲,尹志强住头等私家病房,又要做手术,再多都不够。有一次他住完院,听说埋单过五十万。”他又表示米雪想尽办法为尹志强寻访名医治病,还曾提议尹志强到现代化疗养院:“尹志强习惯了招呼朋友,米雪这样做是希望他不要老是坐在家里这么闷,多一点寄托,但因为那个地方不在香港,所以最后没有去。”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