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疑似暗示婚讯 熊黛林承认已买情人节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3:27  新浪娱乐
郭富城疑似暗示婚讯熊黛林承认已买情人节礼物

18-5春风满面的郭富城,舞龙时气势十足

郭富城疑似暗示婚讯熊黛林承认已买情人节礼物

郭富城心情极好,向现场巿民派发巧克力金币

郭富城疑似暗示婚讯熊黛林承认已买情人节礼物

郭富城事业心重,但直言曾想过人生另一阶段的事

郭富城疑似暗示婚讯熊黛林承认已买情人节礼物

刚过去的“初一情人节”熊黛林虽不在港,但透露已买好礼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无缘共度难得一遇的初一情人节,但两人隔空传情,郭富城昨天(2月17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还表示想收“人情(礼金)”,似暗示计划结婚。而在南京过年的熊黛林,则透露已买好情人节礼物。

  出言维护熊黛林

  郭富城昨天一身大红大紫造型,与丁子高出席香港海港城“金龙献瑞及福星高照醒狮贺岁”活动,主持醒狮点睛仪式及舞龙庆新春。

  大年初一当日,郭富城表示在家中陪母亲,年三十晚则与沈嘉伟“蒙面”逛花市,问他可有向“好朋友”拜年?郭富城即反问:“阿Lynn(熊黛林)呀?”他还清楚对方行踪,说她不在港,但仍向所有“朋友”拜年,其后还出言维护熊黛林,反驳有关她“焚城八招”的报道:“没这种事。”“熊黛林为报道哭了,有没有哄她开心?”“我不会处理别人的事,她这么大个人。”

  似暗示想结婚

  问郭富城何时结婚?他表示以事业为先,但转头又透露人生大计:“等有了个人成就,就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还直言最想收到的情人节礼物是“人情(礼金)”,令人联想到他想结婚。至于球坛名将尹志强病逝,郭富城表示难过,希望其家人及朋友不要太伤心。

  熊黛林送情人节礼物

  而身在故乡南京陪家人度岁的熊黛林,早前找高手指点做心形巧克力表达情意,又自曝尴尬事:“以前曾做过心形巧克力送人,但太难看,对方没吃。”除了炮制巧克力外,她还甜笑承认已买情人节礼物,但拒绝透露送给何人。(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