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品超虎年被下“禁爱令” 为事业单身到10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14:19  新浪娱乐
郭品超虎年被下“禁爱令”为事业单身到10月

郭品超请命理老师指点迷津

  新浪娱乐讯 郭品超日前在台北请命理老师寓怜为他的新年事业指点迷津,不想一坐下来就被下了“禁爱令”,被要求努力拼事业,过了今年10月才能解禁。

  郭品超和前东家多曼尼结束长达8年合作关系,原本传出要自立门户,后来转签新唱片公司。日前他请命理老师寓怜指点迷津,预测新年事业发展。属蛇的郭品超,虎年迈入35岁,自与前女友Amy爱情长跑多年无果,前阵子又和许慧欣传出绯闻。寓怜老师提点他,指他虎年情变宫位发动,“因此会看旧的东西都很不顺!”并指出,他今年会非常想谈恋爱,但要求他“戒色”,这样有利于事业运旺,过了今年10月才能解禁。老师还建议他,37岁以后再结婚较恰当。

  此外,寓怜老师提到,郭品超命格驿马星3颗,官禄宫在西南方,因此个性急、脾气暴躁,“要特别注意绝对不能开快车!”老师话一出,郭品超呆若木鸡,身旁的同事们却大笑,直呼老师“很准”。原来去年郭品超才因在高速公路狂飙,严重超速被吊扣驾照,还要去上交通讲习课,让郭品超很尴尬。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