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不肯夫妻合唱 圆老公愿望炮制兔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9:34  新浪娱乐
杨千嬅不肯夫妻合唱圆老公愿望炮制兔宝宝(图)

杨千嬅第一年以“丁太”身份过农历新年,非常兴奋。

杨千嬅不肯夫妻合唱圆老公愿望炮制兔宝宝(图)

财神用红包拍拍杨千嬅的肚皮,祝福她早日生宝宝。

杨千嬅不肯夫妻合唱圆老公愿望炮制兔宝宝(图)

“丁太”杨千嬅兴奋发红包,笑言好像“鱼塘喂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昨天(2月18日)在香港出席活动,她首年以“丁太”身份发红包。对于老公丁子高希望兔年做爸爸,杨千嬅承诺完成手头上的工作便会努力造人。她又透露公司曾提议他们夫妻俩合唱,被她拒绝。

  杨千嬅昨天(2月18日)以Burberry Prorsum春装出席“金龙醒狮贺新岁”活动,为五头醒狮点睛,又大派印有“丁”字的红包。期间杨千嬅一见财神,即兴奋地抱着对方,并开口为老公丁子高讨红包,顽皮的财神用红包拍拍杨千嬅的肚皮,表示要给她肚中的宝宝,引得杨千嬅哈哈大笑说:“还没有,不过可以先收着。”

  他说丁子高发红包时甚为紧张,杨千嬅说:“不知道他紧张什么,年廿八已经在封红包,搞得我都紧张了。”她表示今年的确比往年派出更多红包:“很像鱼塘喂鱼。”“财神给你的宝宝发红包了?”“预祝我嘛,连他都紧张这件事。”对于丁子高日前透露兔宝宝与其生肖很合,杨千嬅顽皮地说:“他很八卦,叫他开节目啦!真是好夸张,我知道他喜欢小朋友,等我做完所有工作之后,顺其自然啦。”

  问杨千嬅有没有被婆婆催抱孙,她说:“每个长辈都希望儿孙满堂,尽力啦!今年很多人祝我早生贵子。”“情人节怎样过的?”“我们都叫对方不要送东西,陪我一分钟已经很开心。”她又透露公司曾提议夫妇俩合唱,但她说:“当然不行啦,太严重了。”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