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可辛送珠宝变花束 吴君如情人节很恼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9:36  新浪娱乐
陈可辛送珠宝变花束吴君如情人节很恼火(图)

1吴君如及黄百鸣不介意票房暂时落后。

陈可辛送珠宝变花束吴君如情人节很恼火(图)

古天乐(右)及郑中基在场大派红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吴君如及郑中基等昨天(2月18日)在香港为电影《花田囍事2010》吃开年饭,吴君如透露情人节当晚男友陈可辛(长毛)只送花束而没有珠宝,令她相当恼火。

  吴君如说,情人节当日与男友陈可辛及女儿远赴泰国,在无敌风景中吃烛光晚餐,她说:“长毛(陈可辛)送了一张桌子这么大束的玫瑰,不过我也只是普通感动而已。以为回房间会有礼物,想不到没有。”她表示陈可辛解释本想送珠宝,可惜珠宝商正在放假,吴君如说:“听得我真是一把火往上冲啊!好在我没有送他东西。”她又说女儿吃醋没有花收,于是将玫瑰转赠女儿。对于《72家租客》在港票房领先,吴君如说:“他们有催眠式宣传又有无限赞助嘛。”“意外吗?”“真的有点,票房飙升得太厉害了。”

  而黄百鸣则落寞地说:“他们有电视强力宣传,如果我们这样做要差不多花上千万。现在恭喜他们吧。”郑中基表示只通过电话与蔡卓妍拜年。(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