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洪天祥卷入毒品风波 洪金宝:不可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0:11  新浪娱乐
儿子洪天祥卷入毒品风波洪金宝:不可能!(图)

洪天祥(左)及吴建豪最近卷入毒品风波。资料图片

儿子洪天祥卷入毒品风波洪金宝:不可能!(图)

洪金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台星吴建豪及洪金宝儿子洪天祥共同投资的“天地仁和电影公司”,竟卷入毒品风波,台湾警方近日在执法时用的字眼似乎影射该公司是“藏毒基地”。洪金宝为儿子讨公道,直言此事“不可能!”

  台湾有消息说,警方因二人公司旗下员工周X铨持有及吸食大麻而将他逮捕,不排除他曾贩卖毒品给其他艺人。虽然周X铨已强烈否认其事,但洪天祥及吴建豪也被卷入风波。

  洪金宝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直指“这是不可能的事。”他替儿子讨公道:“我的儿子要是犯法,没话说。但在确定犯法前,警方态度拿捏请得当。”他接受香港报纸访问时则说:“天祥说那些执法人员用的字眼很糟糕,说他的公司是藏毒基地。儿子要告他们,但我建议他开记者会解释。”洪天祥也承认父亲为此事担心,但父亲对他很信任,因自己连烟酒都不碰,并说事件对他、吴建豪及公司伤害很大,故会交由律师处理。至于吴建豪则仍没能联络得上,据知身处日本的他明天返回台湾。(鱼鱼)

  张曼玉客串演出震全场 吴彦祖紧张怕忘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曼玉早前亮相电影《全城热恋热辣辣》,客串一幕三分钟的戏令全场惊喜,她拍摄时的表现令全场惊呆,而与她对戏的吴彦祖,则紧张得再三背熟台词。

  导演夏永康和陈国辉坦言最初一直不敢请张曼玉参与演出,及至接到张曼玉电话,两人开心得在街头跳起击掌。夏永康说:“张曼玉来到后说不知道记不记得对白,想不到一就位全场呆了,搞得我们都不记得喊cut。”而与张曼玉同场的吴彦祖事前全不知情,所以当日见到张曼玉时惊喜万分,还紧张得要再三背熟台词才敢就位。

  片中吴彦祖艳福不浅,和徐若瑄有场接吻戏,当日两人被要求多角度拍摄,令徐若瑄大叫辛苦,还表示这次是最长的一次接吻戏,但她表示:“觉得很幸福,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故事比较短,如果下次有更长时间演对手戏就好啦。”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