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虎年第一婚 陈小春应采儿赌城“裸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0:05  海峡都市报
虎年第一婚陈小春应采儿赌城“裸婚”

陈小春应采儿结婚

  本报讯 昨日,人人电影公司给媒体发来喜讯。结束3年爱情长跑后,陈小春应采儿2月14日情人节,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而这大年初一的婚礼,也成了娱乐圈的“虎年第一婚”。对于陈小春安排的低调婚礼,应采儿俏皮地说:“感觉好像80后的裸婚。”昨日记者从发布消息的人人电影获悉,陈小春应采儿两人将会在今年夏秋之际在内地置办房产,喜酒也被安排在年底补办。而在赌城举行的婚礼,为了营造“二人世界”,除了证婚人曾志伟以及好友谢天华钟镇涛外,陈小春没有请过多的人参与婚礼,难怪应采儿称之为“裸婚”。

  回忆起陈小春求婚的方式,应采儿大呼“一点都不浪漫”。陈小春的求婚方式很有“古惑仔”味道。“当天我生日,小春领了30多个兄弟突然冲进来,什么都不说,咕咚就跪下。跪下了什么话也不说,举着戒指就开始哭。我看他那个样子,不知道为什么,笑着笑着我也跟他一块哭了。”“分明就是逼婚嘛!”应采儿大呼。(本报记者柳庆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