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与陈小春大年初一完婚 戏称自己像裸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0:47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2月14日农历虎年第一天,娱乐圈迎来了第一对喜结连理的夫妻。在结束了3年的爱情长跑之后,陈小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迎娶了应采儿,也让大年初一和情人节成了两人永远的结婚纪念日。

  “古惑仔”式的求婚方式

  昨天,记者从负责陈小春和应采儿婚礼宣传的相关人士处得知,陈小春应采儿两人将会在今年夏秋之际在内地置办房产,喜酒也被安排在今年年底补办。为了能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营造一个安静的“二人世界”,除了证婚人曾志伟以及好友谢天华钟镇涛,他们这次并没有请过多的人参与婚礼,对于陈小春安排的这个简单低调的婚礼,应采儿俏皮地说:“感觉好像80后的裸婚啊!”沉浸在新婚幸福中的应采儿说:“我们刚开始交往时,小春是大小孩,我就是一个小小孩,现在小春已经是一个负责任的男人了,但我还想做几年小小孩。”回忆起陈小春求婚的方式,应采儿称“一点都不浪漫”,但就是陈小春近乎一个“古典流氓”式的求婚方式,还是彻底降服了应采儿,让应采儿当天“喜极而泣”。

  “当天是我生日嘛,小春领了30多个兄弟突然就冲进来了,冲到我面前,什么都不说,咕咚就跪下了,跪下了什么话也不说,举着戒指就开始哭。我看他那个样子那么滑稽,当时就笑得不行了,不过也不知道为什么,笑着笑着我也跟他一块哭了。”应采儿回忆,与陈小春谈恋爱这3年以来,自己从未哭过鼻子,想不到第一次被他弄哭,竟然是以这样的一种方式。“分明就是逼婚嘛!”从蜜罐里醒过神来之后,应采儿表示,“一点都不浪漫,求婚嘛,应该是两个人悄悄地躲在一个什么地方,哪有这么多人一起的啊。”

  “生产关系”决定“生产力”

  对于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奉子成婚”说,应采儿澄清:“我还没有呀,我现在还喝可乐呢!”不过,对于结婚生子的大事,80后的应采儿假装正经地说:“嗯,生孩子这件事情呢,我跟小春已经秘密地讨论过很多次了。”对于将要生几个小孩的问题,应采儿说:“噢,这个就不是我能决定的了,这要看生产出来的小孩是男还是女,如果是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我们便就此打住,如果两个都是女孩或两个都是男孩,那就继续生。”应采儿表示,结婚后她就不会“设防”了,关于做妈妈这件事情,应采儿风趣地表示:“时刻准备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