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最近没见过黄晓明 欲香港买楼置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1:13  金羊网-新快报
Angelababy最近没见过黄晓明欲香港买楼置业
Angelababy近日在港频逛楼盘

  事业上气势如虹的嫩模Angelababy(杨颖)近来绯闻不绝,日前又被指在上海密会了当红小生黄晓明,但其经纪人Kim坚决否认二人在交往:“我问过Baby了,她说最近没见过黄晓明,而且据我所知,他们自从上次一群人聚会之后就没有再见过,也没有联络,不明白为什么会传出这样的绯闻。Baby现在只专心于工作,在上海度完春节假期之后就要飞往夏威夷拍广告,哪有时间拍拖?”

  此外,据悉Angelababy出道4年,凭天使面孔加勤奋精神,人气持续走高。其去年的收入已过1500万港元,成为嫩模之冠,堪称“吸金女神”。而在春节前,Angelababy曾前往香港尖沙咀的一处豪宅看楼,跃跃欲试准备做业主,而该楼盘的最便宜单位也要1600万港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