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名店扫货口味大变 誓变高贵淑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8:00  新浪娱乐
Angelababy名店扫货口味大变誓变高贵淑女

拿着战利品离开名店的Baby一脸兴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一众性感模特横扫娱乐圈, Angelababy自封“潮模”。为求在虎年继续做潮流女神,日前她在香港名店挑选前卫的豹纹外套及闪片连衣裙,誓要变成高贵淑女。

  即将踏入21岁的Angelababy,为正式成为“成年人”作准备。早前她与绯闻男友陈伟霆划清界线,扬言喜欢“熟男”。日前一身“黑衣人”打扮的Baby,化上浓妆与公司同事现身铜锣湾时代广场的I.T,不过Baby看来对年轻便服并不感兴趣,只逗留了短短5分钟便离开店铺。

  之后Baby到咖啡店买咖啡提神,再转战另一名店,刚巧碰见经理人Kim和师姐熊黛林(Lynn)在附近,她即时向熊黛林请教打扮心得,而Kim得知Baby想添新衣即主动邀她同行。一入名店Baby即时变得精神爽利,快步走到晚装架前看高贵晚装,更火速锁定目标,拿起一条贵气闪片连衣裙到镜前左照右看,又询问Kim的意见,非常雀跃。

  其后熊黛林走进店内会合二人,并与Kim急急离开,意犹未尽的Baby则继续留在店内。期间她对店内一件豹纹外套甚感兴趣,口味颇为成熟,同行的同事也识做地拿起外套向店铺职员询问一番。最后Baby只买下珠片裙,在短短半小时内已有斩获,Baby离开时一脸满足。其实以Baby今时今日的知名度,她穿什么都能成为潮流指标。(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