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年底办喜宴 旧爱张柏芝孙耀威被列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3:57  新浪娱乐
陈小春年底办喜宴旧爱张柏芝孙耀威被列黑名单

陈小春、应采儿在大年初一注册结婚,预计年底在香港办喜宴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应采儿抢在虎年大年初一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男的个性冲动火爆,女的则是冷静世故,两人唯一相同之处,都很“小器”,因为对彼此旧爱心存芥蒂,据悉两人已将张柏芝、孙耀威列为“超级黑名单”,拒让旧爱出席婚宴。

  碍于绯闻结婚低调

  相恋3年,42岁的陈小春和26岁的应采儿选在虎年开春于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当天到场见证两人爱的誓言的香港艺人并不多,只有证婚人曾志伟、向华强夫妇和锺镇涛等人,行事并不高调,显然与两人过往的绯闻有关,因为陈小春曾和张柏芝交往过,而应采儿则与孙耀威拍拖。

  宴客名单没张柏芝

  陈小春、应采儿虽在大年初一注册结婚,不过两人计划今年年底才会在香港补办喜宴,并宴请台、港演艺圈的好友参加。两人预计宴客的名单已经大致出炉,目前计划宴请50桌共500人出席,至于地点则尚未敲定。让人惊讶的是,应采儿竟事先声明,拒让张柏芝参加婚礼,挑明把老公的旧爱列为拒绝往来户。

  孙耀威也被判出局

  两年前香港爆发淫照风波时,陈小春曾公开力挺张柏芝,因两人曾经相恋,事后一度让当时正和陈小春拍拖的应采儿醋劲大发,从此对张柏芝存有戒心。事隔两年,应采儿仍未忘记这段不愉快的过去,公开拒邀张柏芝。

  就在媒体惊爆“太座”反对张柏芝之际,一向谨慎的陈小春也决定不想招人话柄,他有样学样,私下坦言不欢迎应采儿的旧爱孙耀威出席婚礼,两人毫不避讳对另一半的旧爱充满敌意,有志一同与张柏芝、孙耀威正式说拜拜。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