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绯闻 暧昧称只是“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7: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绯闻暧昧称只是“朋友”

与陈伟霆疑似分手

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绯闻暧昧称只是“朋友”

与周杰伦在演唱会上亲密合作

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绯闻暧昧称只是“朋友”

被传和黄晓明秘密约会(设计图片)

Angelababy与黄晓明传绯闻暧昧称只是“朋友”

Angelababy很有异性缘

  2008年在香港“靓模”界迅速走红的Angelababy(杨颖),去年不仅进军日本,还首度拍摄电影,成绩斐然。今年的贺岁档里就有两部电影(《全城热恋》《花田喜事2010》)由她主演,才20岁的Angelababy前途无限。不过,人愈红绯闻愈多,绯闻对象包括陈伟霆、郑中基黄晓明周杰伦以及其所属的日本avex公司老板松浦胜人。对此,Angelababy日前接受香港某周刊访问时对这些人的态度是“分类对待”,有的是很激动地予以否认,有的则是略带暧昧地欲言又止。

  【绝对虚假】

  郑中基

  Angelababy直认去年有很多电影找她参演,但在档期许可下只拍了《全城热恋》及《花田喜事2010》两部片,小妮子坦言没想过拍摄《花田喜事》期间会跟郑中基传出绯闻:“(我和郑中基)不可能!不可能!(因为你也认识阿Sa?)不是,他们的绯闻如此高调,我也不敢做些什么动作啦。坦白说,他虽然是我戏中的男朋友,但我和他只有三场戏,私底下没见过面,连他的电话号码也没有。”

  老板松浦胜人

  Angelababy去年签约日本著名娱乐公司avex,访问当天,正好有周刊称avex的社长、现年46岁的松浦胜人正在力追她,松浦胜人还将二人的照片上传至个人博客。这单绯闻令Angelababy的反应更大:“说我跟我的日本老板(拍拖),也是假的!我签了他的公司这么久,我见他不超过五次。我不希望有这些绯闻,老板是一个让我很尊重的人。”

  【欲言又止】

  黄晓明

  Angelababy对两段不实绯闻的反应很大,但谈及据传曾与她在北京秘密约会的黄晓明,Baby就直认曾跟对方见面:“他……是我一个朋友的朋友,总之是朋友。(你们有一起唱K?)没唱K,但在一个朋友聚会中见过。(但他有追求意思?)这个……总之可以做朋友。(谈到黄晓明,你的反应很不同)因为……大家都年轻嘛。(跟黄晓明有没有可能发展呢?)假设性的问题,我真的不知道,要看有没有缘分。”

  周杰伦

  还有报道说周杰伦于演唱会找她伴舞,然后借机追求她。这单消息令Baby欲言又止:“周董是我的超级偶像,也是我很想合作的对象。这个有没有可能?我也……不知道啊。(你们合作后还有没有联络?)嗯……其实不时会有,因为之后有和他一起拍广告,是一个内地的时装品牌。”再问她是否感觉到周董在追求她,Baby大发娇嗔地说:“我……不敢乱说了,为什么你每一个都问?说真的,年轻的我是不会抗拒(和他发展),但要是一些老板级数的,我就真的不会去想了。”

  【已成过去】

  陈伟霆

  Baby成为绯闻女神,“好友”陈伟霆会不会找她追问?她尴尬地笑说:“我跟他只是朋友关系,现在真的只是朋友关系了!(那代表从前不止是朋友?)从前……嗯……也是朋友。”再问她对之前陈伟霆默认两人分手有何看法?她说:“我们没拖过手,又怎称得上分手?(但你们经常被拍到一起逛街,甚至一起遛狗。)我也会和女性朋友一起吃饭逛街,而我们两人都有养狗,所以才会一起遛狗。”

  一直有说Baby与陈伟霆有协议,将二人恋情低调处理,改玩“地下情”。对此她有感而发地说:“坦白说,即使我现在有男朋友,我也不会公开,因为我很怕传媒给我的压力。(有男朋友却不能公开,辛苦吗?)要是将来我年纪大些再回头,我会庆幸自己今天不曾公开恋情。我现在才20岁,我不知道现在的男朋友会不会是将来的老公。”踏入21岁,Baby承认已有七位数字身家,也定下了三十出头能嫁个好老公并“退休”的目标,但是现阶段会全力工作,其他的不作多想。      (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