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被传是人造美女 整容前后判若两人

  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嫩模红人Angelababy杨颖)日前搭上了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两人被传已开始了半年的地下情。而网友似乎对两人的绯闻不感兴趣,直指Angelababy是人造美女,将其整容的证据传遍了网络。

  昨日记者致电香港娱乐圈的一位知情人士,问及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恋情是否靠谱,对方肯定表示不可能,不过不排除双方联手炒作的可能。

  Angelababy红遍香港,此次又传出与黄晓明的绯闻,顿时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话题。但网友们似乎对她的外貌颇有微词,日前一则关于Angelababy整容的帖子点击率更是突破了50万次。帖子中写道:Angelababy做过正颌手术以后眼睛变大了,鼻子变高了。就Angelababy整容传闻,记者致电重庆一整容机构,该机构方医生看过整容前后的照片后表示:“她应该是做了收薄上下嘴唇的嘴角手术。”

  据重庆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