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恋上黄晓明?港媒称两人已交往半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4:45  杭州日报

  靓模杨颖(Angelababy)人红是非多,继博客上与旧爱陈伟霆低调“分手”还不到两个月,又传出与黄晓明火速触电。据港媒报道,原来两人已交往半年,上周四杨颖为与黄晓明相聚,从香港飞抵上海更无惧寒冷天气在影楼呆坐两小时等男方收工,然后双双离开。

  港媒称,黄晓明上周四在上海静安区一间私人影楼拍广告,下午5时许化了淡妆及束马尾的杨颖忽然现身,与黄晓明打过招呼后便静坐旁边等候,直至晚上8点许,黄晓明完成拍摄后,两人才双双离开。虽然现场两人未有太多互动,但她天寒地冻仍专程前来探班,在场工作人员均把她当黄晓明女友看待。

  杨颖上周三接受访问时表示翌日便开始放假,一脸甜笑说会飞回上海陪家人过年,还会约朋友看电影、逛街,到上海附近四处游玩等。而她约会的朋友正是黄晓明,同天她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留言说:“有人问我怎样才算找对人,其实我也不太懂。可能就是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到很幸福。从心底里每天都想让他开心。”而之前,她还在微博上贴出玩游戏照片并称,“好想念大家,不想回到现实”。

  而黄晓明近日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承认过年前曾在上海拍了一天运动服广告。问到杨颖是否曾到影楼探班时,黄晓明有点犹豫地说:“好像没有。”但他承认两人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并赞她:“很可爱,很漂亮。”他的宣传人员刘涛对此事没有否认,称艺人私下见面是“他们的私事”,公司不会过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