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被传酒店密会黄晓明 经纪人否认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7:56  新浪娱乐
Angelababy被传酒店密会黄晓明经纪人否认绯闻

Angelababy在夏威夷工作,顺道享受阳光与海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最近与黄晓明的绯闻愈传愈盛,但她早已撇下绯闻到夏威夷工作并享受阳光与海滩。她的经纪人近日再度为她澄清:没有与黄晓明交往。

  被封为“香港女神”的Angelababy与陈伟霆(William)传出分手后,二人恋情又似藕断丝连;另一方面,又传出女方与内地男星黄晓明恋上,令她周旋在三角恋之间。日前继续有报道指Baby返回上海度新岁期间,竟有家不归,而住当地酒店以方便与绯闻男友黄晓明密会。

  赴上海均住酒店

  由于与黄晓明的绯闻愈传愈烈,Baby经纪人Kim不得不再为她作出澄清:“其实Baby家事我不想讲太多,但这次要澄清,她每次去上海都要住酒店,因为外婆的家不大,难道要老人家跟她挤在一起吗?”昨日Baby也在博客上公开于外婆家中吃饭的照片,而且外婆更准备了她最爱的“蟹宴”为她洗尘,无声澄清与黄晓明绯闻。

  现身在夏威夷的Baby也不管不顾自己的绯闻,住在无敌大海景酒店的她表示,每天被海浪声吵醒,刚刚适应了时差。她表示已爱上滑水运动,不惜以背心热裤示人,大秀长腿之外又秀首次成功“上水”的英姿,寓工作于娱乐,忘却三角恋情。

  陈伟霆不想纠缠下去

  对于前绯闻女友Angelababy于上海与黄晓明密会,陈伟霆一律表示不回应,他只说:“不想再纠缠在绯闻上。有没再联络?新年都有互相祝贺。”Baby说你是疏远的朋友?“很正常,我们都有长时间没见面了。”

  此外,有消息指,内地春节假期全国总票房逾2.2亿元人民币,在港产贺岁片中,以Baby有份演出的《花田喜事2010》成绩最突出,累积票房冲破4,000万元,超越《72家租客》《财神到》的总和。(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