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诸葛梓岐避谈男友惹情变疑云 薛嘉麟拒绝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8:24  新浪娱乐
诸葛梓岐避谈男友惹情变疑云薛嘉麟拒绝回应

诸葛梓岐前晚独自出席首映时,拒谈男友及陈法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因踢爆陈法拉婚讯而与对方隔空掀骂战的诸葛梓岐,前晚(2月22日)在香港出席电影《Nine》的首映式,谈到感情事及有否到男友家拜年时支吾以对,惹来“分手”揣测。

  诸葛梓岐不谈男友

  早前高调与艺人陈法拉爆发骂战的模特诸葛梓岐,前晚出席骄阳发行电影《Nine》的首映式时,继续拒谈对方。问她新年有否碰见陈法拉,她扯开话题,更自相矛盾道:“过年好忙,有空又要享受Spa。”问她封口是否遭男友施压?她说:“没那样的事。过年开开心心,见面会打招呼,我只是想讲自己的事。”

  薛嘉麟拒回应

  除对法拉只字不提外,向来爱得高调的她连男友也不欲多谈。被问到大年初一兼情人节如何庆祝,她支支吾吾说:“这个情人节陪妈咪,妈咪是我最爱的情人。男友?没有呀。”经再三追问,她才自曝早前赴新加坡出席亲友婚礼,男友因忙于留港拜年而没有相伴。早前她曾表示会“礼貌地”到未来婆婆家拜年,问到有否实行,她只说:“我去了好多朋友家拜年。”

  香港记者事后致电Neway(香港一家主要的卡拉OK集团)太子爷薛嘉麟,他对于与诸葛是否分手则说:“真是不会回应。”

  《Nine》前晚是为慧妍雅集筹款,吸引了大批港姐撑场,包括慧妍主席莫可欣、梁小冰、郭蔼明及刘青云、贝安琪、岑洁仪等。莫可欣指慧妍将于5月份举办慈善舞会,并表示下届她应不会连任主席。

  传Neway收购加州红

  另外,昨日有指Neway将收购加州红(香港另一家卡拉OK集团),由于“四大”唱片公司一直给予加州红版权作独家试唱,香港记者遂致电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的环球与华纳有否收到消息,他们均指事件未经证实,却认为收购是正常商业行为。而Neway旗下的星娱乐同样指消息未经证实。香港记者就此事再致电薛嘉麟,但至截稿前依然未获回复。(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