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千嬅偷闲甩开老公会友人 见媒体表情惊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8:57  新浪娱乐
杨千嬅偷闲甩开老公会友人见媒体表情惊愕(图)

杨千嬅初时见到有记者非常愕然,最后也向记者挥手道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丁子高向来恩爱,经常隔空打情骂俏。最近忙于宣传新片的杨千嬅,日前在香港难得不用工作即撇下老公,与友人晚膳聚会。

  当日晚上约9时,杨千嬅于司机接载下前往中环与朋友晚膳,逗留至晚上10时许才离开。当她发现有香港记者在场时,即极为愕然,之后才与香港记者挥手道别。问到老公为何没有同行时,她即急急上车离开。

  至于没有老婆陪伴的丁子高,则与数名男友人现身铜锣湾逛街。一行人边走边聊,期间友人往爆谷店购买食物,于一旁等候的丁子高竟趁机做了数下伸展运动,随后才与友人前往取车离开。(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