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潮服店上海将开张 全方位发展创个人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9:03  新浪娱乐
蔡依林潮服店上海将开张全方位发展创个人品牌

蔡依林设计服饰,商业版图扩张到上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新春广告邀约满档,去年和Levi's合作让业绩提升30%,故今年顺利续约担任代言人,她自行设计的品牌“72变”也将攻占大陆,2月27日在上海上市。

  唱片业不景气,歌手发展趋于全方位,经营副业更是不可少,经营美甲店有成的蔡依林,去年在美国纽约成立个人品牌“72变”(Seventy Two Changes)开拓事业版图,第一季的订单就达到100万美元业绩。

  据报道,蔡依林的潮服店“72变”2月27日将在上海开张,她将亲临位于上海淮海中路时代广场的首家门市,与粉丝亲密接触,未来门市继续拓展到北京和广州。

  艺人经营副业,难免分身乏术,蔡依林说,尽管工作忙碌,但她对设计很有热情,靠着合理规划管理时间,加上背后有一个很好的工作团队支持,有些作品是她的个人设计,有些则融合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专业服装设计师的创意。不断累积新作品,让她很有成就感。(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