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勇救被打歌迷过程曝光 受热捧变韩国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9:25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勇救被打歌迷过程曝光受热捧变韩国英雄
 刘德华2007年落台勇救被打歌迷一幕,最近在韩国广泛流传。
刘德华勇救被打歌迷过程曝光受热捧变韩国英雄
刘德华飞身跳下舞台
刘德华勇救被打歌迷过程曝光受热捧变韩国英雄
刘德华带歌迷离开
刘德华勇救被打歌迷过程曝光受热捧变韩国英雄
最近,东方神起的经纪人向粉丝动粗惹争议。

  中新网2月24日电 最近,韩国演艺界吹起“暴力风”,有偶像歌手的经理人对粉丝动粗,东方神起、SHINEE与C.N.Blue的经纪人,先后向粉丝动粗, 视频:刘德华勇救被打歌迷过程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惹起争议。这时候,刘德华 在2007年一段勇救粉丝的片段被翻出,华仔变身“英雄”,获韩国网民热捧。

  据香港“明报”消息,华仔勇救歌迷事件发生在成都演唱会,有歌迷冲到舞台献花,警卫见状即阻止,并暴力对待该名歌迷。华仔见状,实时由2米高的舞台上跳下来,大呼“不要打”,并冲前勇救歌迷。当时引起一阵骚动,演出也暂停了1分钟,华仔交托工作人员护送歌迷后,才放心上台继续演出。

  事隔3年,由于韩国粉丝被偶像的经理人粗暴对待,有韩国网民重提华仔勇救歌迷的旧事,赞扬华仔珍惜粉丝的样子,令他们感动得掉眼泪,又叫韩国艺人应好好反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