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大小S哭送祝福 易建联出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1:12  中国新闻网
黑人向范玮琪求婚大小S哭送祝福易建联出点子
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

  中新网2月25日电赴美度假并在NBA球场上求婚成功的台湾艺人陈建州(黑人),今天清晨偕同女友范玮琪(范范)搭机返回台湾。黑人表示,此行成果丰硕,婚期不会拖太久,今年一定会完成。

  “中央社”报道,陈建州与范玮琪赴纽约过年并过情人节,美国时间17日,黑人在美国职篮(NBA)纽泽西篮网队与热火队的球赛中场,拿出买下的Tiffany钻戒下跪求婚。范范大为感动点头。

  求婚成功的黑人,清晨与范范从美搭机返回台湾,小俩口面对媒体采访,显得有些腼腆,但流露着甜蜜笑容。黑人说,当时求婚很紧张,很怕被“打枪”拒绝,他是在求婚前2天,逛运动品店时,特别跑到旁边的Tiffany店买下钻戒,再计划求婚。

  黑人说,易建联建议他要在中场时间求婚,当时场内的老外球迷也充当“助攻员”,不断鼓掌起哄,让范范最后点头同意嫁他。他很爱篮球,求婚当天又是篮球巨星乔丹的生日,如今又求婚成功,意义重大,加上范范应邀在NBA球赛开幕时演唱美国国歌,此行“成果丰硕”。

  范范则表示,一切都来得太快,也很突然。至于婚期还要询问长辈们,婚礼方面就顺其自然,但她很感谢朋友们的关心。

  黑人说,婚期还不确定,但一定不会拖太久,他已下定决心,今年一定会完成。

  黑人透露,大小S曾打电话,边哭边笑送上祝福,但都怪说这么大的事,没有事先通知。他说,由于事前知道他要求婚的人很少,不想泄露秘密,因此,希望大小S及其它朋友们要原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