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淑慎认罪遭拒:三度吸毒可能坐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5: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淑慎吸毒案2月23日再度在台北开庭,始终坚称没吸毒的她,首度透过律师当庭表达愿进行“量刑协商”,希望以认罪换取6个月以下轻刑。但检方认为萧淑慎三度吸毒,显然无悔意,前晚开会后决议关闭协商大门。因此,萧淑慎若被判有罪,恐怕不但将入狱服刑,连第二次的吸毒案也会被撤销缓起诉,要移送法院进行审判。

  前天,萧淑慎出庭时眼神略显空洞,神情有些恍惚。一开庭,萧的律师许巍腾立刻表示愿协商认罪,以换取6个月以下的刑罚。当晚,士林地检署襄阅主任检察官颜乃伟公布法庭商议结果:“本署考虑萧小姐已是毒品缓刑交付保护管束期间,又吸毒再犯,连同这次已三度施用毒品,加上犯后态度不佳,认为不宜接受量刑协商。”检方拒绝接受协商,日后只要萧淑慎被判刑超过6个月,连带先前被判刑1年7个月的吸食古柯碱案的缓刑也会被撤销,届时她将面临坐牢的命运。(王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