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怕老婆不敢色诱汤唯 赞梁朝伟床戏大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09:09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怕老婆不敢色诱汤唯赞梁朝伟床戏大胆
张学友、鲍姐及可颐主演新片《月满轩尼诗》成为今年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

  中新网2月26日电 张学友汤唯主演的新片《月满轩尼诗》成为“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电影之一。张学友昨日出席记者会时,表示怕老婆不同意,不敢接拍如《色,戒》的大胆床戏,更力赞梁朝伟戏路全面大胆。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昨日举行记者会,张学友现出席活动,汤唯则遗憾缺席。提到汤唯缺席,张学友表示不知情,亦对早前有指她因《色,戒》一片遭内地封杀,近日终获解禁一事表示不知情,“之前有听讲过件事,但不知是不是真的,不清楚。(会为新片到内地宣传?)看情况,内地交给汤唯。无想过市场问题,只知导演要我拍戏。”学友更说前晚在家看电影台播《色,戒》,当中的床戏全被删。问他跟汤唯合作时,有否讲及《色》片及裸戏的话题?“无,有什么好讲?我自己就无胆拍大胆戏,又没有身材!老婆不会口头不准,但心里不同意。梁朝伟是全职演员,我唱歌就好了。(跟汤唯合作感觉?)她是个好有心机的演员,好聪明。”

  据悉,电影节宣布学友、汤唯主演电影《月满轩尼诗》,以及吴彦祖袁泉主演的《如梦》成为开幕电影,而阿娇和陈伟霆主演的《前度》及彭冠期和梁敏仪担演的《安非他命》,则成为闭幕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