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遇舒淇尴尬碰杯 舒淇自曝无人追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8:17  新浪娱乐
黎明遇舒淇尴尬碰杯舒淇自曝无人追求(图)

舒淇与黎明碰杯后极速避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前晚(2月25日)在香港出席电影公司年会,全体人员上台祝酒,刚好与旧爱舒淇并肩而站,二人尴尬碰杯,舒淇借机极速走人。

  舒淇自曝无人追求

  电影公司前晚举行年会,黎明、舒淇、杨千嬅甄子丹黄秋生何韵诗杜琪峰刘伟强等纷纷出席,宴会分两张主家席,黎明和舒淇这对旧情人分台而坐,及至祝酒时跟大队上台一字排开,刚好位于隔壁并肩而站,他们先大方举杯互碰,然后舒淇煞有介事地借和其他人祝贺愈走愈远,由左边台走到右边,剩下黎明一个人傻傻地站在一角。及后舒淇表示没有向黎明讨红包,笑称早前和三名男友人打球可惜却无人追求。

  搞气氛加码光说不做

  宴会气氛热闹,BIG FOUR、农夫、林一峰、林二汶等先后唱歌表演,何韵诗热情献花,大会抽奖环节中,期间饮到面红红的黎明与甄子丹上台,黎明先嘲笑老板有朋友出5千元抽奖太吝啬,自动表示要加码,他说:“我跟甄子丹,一文一武,一人出1千,分20次抽,要不每人捐5千元(纸币)用来折飞机,飞下台中了谁就谁拿,我这人知省识俭,抽中100元都开心的就是好人。”不过最终都只是说说而已。

  杜琪峰新片入围戛纳电影节

  甄子丹负责抽奖时,抽中老婆直呼没有造假,陈子聪也抽中5千元现金奖,上台领奖时,被甄子丹取笑说:“你岳父大把钱啦,上来干吗呀!”陈子聪照不去理会。

  国际知名电影杂志披露“第63届戛纳电影节”的参展及参赛影片名单,指杜琪峰的《夺命金》成为唯一华语片代表,更指他和韦家辉将有机会于与周润发合作6月开拍新片。(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