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刘嘉玲一身低调打扮影院看电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7:25  新浪娱乐
梁朝伟刘嘉玲一身低调打扮影院看电影(图)

梁朝伟和刘嘉玲到戏院看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刘嘉玲不断被传怀孕,早前她穿上高跟鞋亮相粉碎大肚传言;昨日(2月27日)梁朝伟带着刘嘉玲到香港一家戏院看美国名片《真爱》,预祝元宵佳节。

  虽然二人牛仔服装示人,但素颜及戴上墨镜的刘嘉玲依然星味浓,更换上一头潮爆曲发,未见凸肚,而近日手受伤的梁朝伟,迷人电眼不复以往。

  正当他们入场之际,刘嘉玲一见香港记者即高速步入场内,步法有如小孩子赛跑,反而梁朝伟则礼貌地跟记者打招呼。完场后,他们步出戏院时,刘嘉玲再次以9.9秒的极速闪避镜头,而梁朝伟则为爱妻护驾,问到手伤情况,他说:“好了很多。”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