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现身风头过人 乐基儿锋芒被掩拒合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7:49  新浪娱乐
熊黛林现身风头过人乐基儿锋芒被掩拒合照(图)

乐基儿自曝与黎明到巴厘岛滑水度假

熊黛林现身风头过人乐基儿锋芒被掩拒合照(图)

熊黛林与李玟穿上同一款晚装,后者坚拒脱下外套,似有意避免“胸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2月26日)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Macumba”,有两位天王嫂熊黛林、乐基儿以及邓丽欣、Ana R。等撑场,熊黛林的风头完全盖过乐基儿,后者更拒与前者合照。

  乐基儿拒与熊黛林合照

  熊黛林(Lynn)的谷胸晚装甚为抢眼,她自言因担心走光,故将裙子扣得更紧,难怪现场所见大有挤爆的效果,她的风头更完全盖过穿上吊带晚装无甚看头的乐基儿(Gaile)。当香港记者要求乐基儿与熊黛林合照时,乐基儿竟充耳不闻,事后她解释只是听不到记者的话而已,并大秀与黎明到巴厘岛滑水度假后的一身古铜肤色。

  熊黛林与李玟撞衫

  刚在家乡南京度岁的熊黛林,表示没有收到男友郭富城的情人节礼物,更卖关子表示今日元宵节尚未决定与谁度过。

  另外,熊黛林与李玟(CoCo)不约而同穿上同一款Just Cavalli晚装,同场撞衫两女不禁“胸战”一番,由于熊黛林“高人一等”,站在李玟身旁即高下立见。当香港记者要求二人合照时,李玟尴尬地说:“我一直都好想见到她,因为姐姐跟我讲说她很喜欢听我的歌,我知道好开心。”可是身高只到熊黛林下巴的李玟被要求脱下皮草合照时,为免被作比较,惟有想借口婉拒:“不要了。我想Keep Warm(保暖)。”现场所见,李玟合照时也背过脸不敢正视熊黛林,场面尴尬。

  李玟透露正准备下月举行的演唱会,问会否在之后结婚?她说:“今年不行,明年可能有机会。”

  熊黛林甜笑谈男友

  另外,熊黛林昨日出席电影《叶问2》电影及主题曲发布会时,被问到有否被亲朋戚友叫她带男友回乡过年,她笑得很甜地说:“没有。我同他们讲自己都不想那么快结婚,因为顾家庭顾不了事业。”拿了影后才衬得起影帝?“我没那样的野心,只是想做个有演技的演员。”亲友有没追问你同郭富城拍拖的事?“没有。可能他们悄悄地问妈咪。”妈咪帮你挡掉?“应该是。今年讨了好多红包好开心。”新年见到郭富城了吗?“先想一下(再回答)。”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