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赌王女儿何超云夜访男友 次日倦容探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0:02  新浪娱乐
赌王女儿何超云夜访男友次日倦容探父亲(图)

何超盈男友4月才返港,前晚她与染了一头银发的好友陈柏熹出席晚宴。

赌王女儿何超云夜访男友次日倦容探父亲(图)

何超云与Andy早前被撞见在尖沙咀逛街,相当温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云前日(2月26日)21岁生日,为了与皮草商太子爷男友Andy Wong庆祝,竟临时失场于香港“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Macumba”。

  近年成为社交圈风头趸何超云,放弃与乐基儿及熊黛林同场较量,反而自己坐车往尖沙咀接载男友,继而直返男友家中过二人世界,逗留至深夜仍未见离开,昨日探访赌王时更显得一脸倦容。

  赌王三太太的长女何超云,自2个月前在皮草活动上邂逅皮草商太子爷Andy Wong后,二人随即打得火热,Andy更不避嫌接载何超云往医院探望赌王,早前何超云被香港记者撞破与Andy在尖沙咀拍拖逛街,当时何超云为保护刚萌芽的恋情,只形容对方为“普通朋友”,直至前日何超云21岁生日,她被撞上前往Andy家中共度快乐生辰,终于确认男友身份。

  收下巨型礼物

  何超云前晚原本答应出席在演艺学院举行的“癌症基金会慈善餐舞会Macumba”,不过临时失场没有现身,在场公关向传媒表示:“她有事不能来。”由于何超云是近年的社交界新贵,突然缺席很令人称奇。怎料,约晚上11时许,在铜锣湾世贸中心,香港记者发现何超云与友人庆祝完生日离开,还收了不少巨型礼物,当香港记者上前拍照时,起初何超云也有点愕然,最后也开心地笑着上车。

  男友家度二人世界

  何超云与友人告别后,却未有马上返家,反而乘车过海前往尖沙咀,并吩咐司机将座驾停泊在北京道,不一会,即见到其男友Andy与一班男性好友出来,友人更状甚兴奋地搂着Andy面向镜头,但Andy心急会合女友,匆匆道别后已第一时间跳上何超云的座驾走人。沿途二人不断在附近绕圈欲摆脱香港记者,惜始终未能成功。

  为了赶及12点前回家与何超云度过拍拖后第一个生日,最后Andy叫司机直驶往其位于青山公路豪宅,当放下二人入内后,何超云的司机空车驶出,香港记者等候至深夜仍未见何超云离开上址,看来是与男友温馨浪漫地过二人世界,并提前欢度元宵佳节。

  带黑眼圈探望父亲

  虽然与男友玩足一晚,昨晨9时多,何超云已带着蛋糕到医院让父亲为她补祝生日,脸露倦容的她逗留了1小时走人,香港记者上前问她Andy是否其男友,她没有回答,只笑着默认。

  另外,赌王四房长女何超盈前晚出席癌症基金慈善活动时,透露男友Greg在英国,复活节会返港。她更表示之前与男友往巴黎旅行买了一个限量版摆设,当问到四太会否担心他们两人去三人返?她说:“她很信我,Daddy叫我毕业后结婚?他开玩笑罢了。你知他很幽默,成天捉弄我。”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