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硕之与小朋友喜迎虎年 戴梦梦畅谈温泉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0:45  新浪娱乐
赵硕之与小朋友喜迎虎年戴梦梦畅谈温泉经历

赵硕之,戴梦梦,尹蓁晞

赵硕之与小朋友喜迎虎年戴梦梦畅谈温泉经历

赵硕之,戴梦梦,尹蓁晞出席活动

赵硕之与小朋友喜迎虎年戴梦梦畅谈温泉经历

和小朋友互动

赵硕之与小朋友喜迎虎年戴梦梦畅谈温泉经历

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踏入虎年,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EMax以《虎虎生威庆丰年》为主题,于2月27日举办活力老虎仔猫步团拜,一班精灵活泼的小朋友以皇帝皇后,小仙女,老虎仔等不同贺年造型及潮流虎纹服饰于EMax舞台上大走猫步花生骚,展现老虎仔活力一面! 此外,大会更邀请了星级偶像赵硕之,戴梦梦,尹蓁晞担任特别嘉宾出席一同拜年,为大家带来一个活力动感的下午!

  戴梦梦现身商场活动时大谈早前日本浸温泉经历,“同家人去日本浸温泉,见有人胸部小过自己,即刻自豪到挺胸。今年派很多,因为我有双重身份,系艺人加music director。
同场赵硕之听到梦梦的温泉经历即说:“她想太多了,我够胆裸浸,但不会自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