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ns合体阿娇忍泪水 看淡过去MV删陈冠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52  中国新闻网
Twins合体阿娇忍泪水看淡过去MV删陈冠希(图)
Twins合体正式复出
Twins合体阿娇忍泪水看淡过去MV删陈冠希(图)
绯闻男女合唱,陈伟霆不避嫌从后拥抱阿娇。
Twins合体阿娇忍泪水看淡过去MV删陈冠希(图)
关智斌与张致恒的Boy'z也重组复出舞台。
Twins合体阿娇忍泪水看淡过去MV删陈冠希(图)
高度相差大截的容祖儿及王祖蓝,搞笑地反串性别大唱情歌。

  中新网3月1日电 Twins 前晚于澳门合体为《英皇盛世10周年巨星演唱会》压轴演出,掀起整晚高潮,钟欣桐 (阿娇)、蔡卓妍 (阿Sa)与等了两年的歌迷同样心情激动,有歌迷更哭起来。当她们合唱《女校男生》时播放MV配合,但未有播出当年男主角陈冠希演出的部分。

  “明报”消息,Twins出场时歌迷实时高举纸牌大叫,更有歌迷落泪。两人合唱多首经典歌如《风筝与风》、《女校男生》、《恋爱大过天》等,都表现紧张。唱完她们跟歌迷打招呼,并高八度齐声说:“我们是Twins!”十分激动。阿娇说:“好感动、好开心,多谢大家。”

  古巨基取笑肥

  前晚英皇歌手分成男女子组进行红白大赛,古巨基与女子组斗嘴时,取笑Twins肥,阿Sa有双下巴,阿娇不见腰;被容祖儿反击指他最迟入英皇,应该叫Twins做师姐。演出项目中,阿娇与传绯闻的陈伟霆合唱《什么是潮流》,有少许身体接触。基仔演唱串烧歌,当中包括陈冠希的《香港地》。至于容祖儿则与王祖蓝这个高矮配合唱《现代爱情故事》,营造有趣效果。

  阿娇淡然一切已过去不再提

  Twins演出后接受访问,阿Sa说:“真是松一口气,我见到阿娇有眼睛湿湿,我都实时有一股热气涌上眼。”阿娇认同地说:“我讲第一句已经想喊,最后都忍住。见到歌迷热情,信心都回来。”说到播《女校男生》MV剪掉陈冠希部分及基仔唱串烧歌包括《香港地》,阿娇说:“我没看到,这是工作上一个回忆,大家不要再提。”阿Sa亦说:“这是past tense,已过去,路要继续向前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