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成功求婚范玮琪即被曝料 大S曾是野蛮旧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3:53  中国新闻网
黑人成功求婚范玮琪即被曝料大S曾是野蛮旧爱
黑人刚在美国向范 玮琪求婚成功即被爆料。

  中新网3月1日电 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日前向女友范玮琪求婚成功,不过好友唐志中爆料,黑人曾经跟大S交往,而且大S是个野蛮女友,黑人昨天(28日)开工进棚录像,面对记者询问这个爆料,他非常低调,只说跟大S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

  “今日新闻”消息,唐志中日前爆料黑人和大S曾经交往,而且唐志中还目击大S甩黑人巴掌,是跋扈的野蛮女友;对此,陈建州今天表示,“小时候大家青梅竹马长大,那不算,好玩啊,就小时候我们很早就认识,但是都一直是好玩啊。”

  黑人被问得一脸尴尬,表现得超低调;但唐志中的爆料说的跟真的一样,还说当年两人会分手,全都是因为大S脾气火爆。

  和范玮琪爱情长跑10年,黑人过年后在美国求婚成功,至于跟大S过去的一段情,尽管范玮琪也知情,但黑人尽量低调处理,以免影响两人的感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