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谨华疗情伤再谱姐弟恋 被曝与混血明星度春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23:40  金羊网-新快报
杨谨华疗情伤再谱姐弟恋被曝与混血明星度春宵
败犬女王杨谨华
杨谨华疗情伤再谱姐弟恋被曝与混血明星度春宵
“大嘴巴”组合成员怀秋
杨谨华疗情伤再谱姐弟恋被曝与混血明星度春宵
两人相约吃火锅
杨谨华疗情伤再谱姐弟恋被曝与混血明星度春宵
两人笑着离开

  曾在去年底自曝“正在酝酿新恋情”的杨谨华,被发现和主演的热剧《败犬女王》的剧情一样,大玩姐弟恋,对象是“大嘴巴”组合成员怀秋,两人年龄相差5岁。

  共度春宵被撞正

  据最新一期台湾《壹周刊》报道,怀秋在出国宣传前一天,偷偷溜到杨谨华家中过夜,杨谨华在怀秋出国工作期间,替怀秋去他母亲的店里关照了一番,俨然已是一副“准媳妇”模样。

  2月24日深夜12时左右,怀秋拖着一个行李箱从家中走出,坐上出租车,貌似要出国的他,车子却是开往内湖方向,直接来到杨谨华住处。直到隔天清晨五点多,怀秋才坐上出租车,带着前一晚的行李来到唱片公司门口跟其他团员集合,一起赴新加坡宣传专辑。显然怀秋是趁出国前,特地赶到杨谨华家中,温馨共度一晚。

  疗情伤再恋上弟弟

  前年杨谨华拍摄《败犬女王》的前期,曾自曝刚挥别一段相差3岁的姐弟恋,并表示分手原因是聚少离多,且对方无法理解她的工作,只能黯然结束感情。就在疗伤期间,杨谨华因拍戏认识怀秋,他不但常在片场耍宝逗杨谨华开心,且很懂得倾听女性心声,令杨谨华迅速忘却情伤,转而寄情相差整整5岁的怀秋身上。但当时怀秋身边仍有一名圈外女友,让杨谨华有所止步,两人相聚多半有其他友人相伴,直到《败犬女王》杀青,怀秋和圈外女友分手,两人才敢放胆交往。据知,杨谨华为了保护这段姐弟恋,并顾忌怀秋因恋情而新专辑被模糊焦点,故两人约会都选在家中。

  经纪人态度模糊

  对于杨谨华再谱姐弟恋,其经纪人邱瓈宽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怀秋则透过公司响应,“两人是很公开的好友,未来发展很难讲,而且不只他会去她家,他们也常约朋友到外面!”

  事实上,去年5月,杨谨华就被拍到和《败犬女王》中扮演JJ的中韩混血儿怀秋一起吃火锅。怀秋多次在受访时大赞杨谨华对自己的照顾,“谨华人很好,她知道我会紧张,就一直都对我说‘你是最棒的!’”但杨姐却一直否认两人有暧昧。不过杨谨华曾透露理想对象是“要孝顺、有企图心和幽默感,不一定要是豪门,只要可以养活一家子就好。”条件与会耍宝逗人笑的怀秋甚是符合。 (小徐)

  吸金惊人

  杨谨华虽然自称无男人的滋润,但荷包却是大丰收,广告代言接个不停。

  ◎戏剧《败犬女王》20集1集10万元合共200万元

  ◎代言·内衣大中华区500万元

  ·彩妆200万元

  ·电动牙刷200万元

  ◎活动约30场1场约15万元合共450万元

  总计:1550万元新台币(上同)

  Profile of 怀秋

  "大嘴巴"组合男主唱。中韩混血,实力型唱将外加精湛的舞技,同时擅长抒情歌曲与作词。

  ·原名:张怀秋

  ·身高: 179cm

  ·星座:天蝎座

  ·兴趣:

  问问题、健身、跳舞、打篮球、玩自己的大拇指

  ·口头禅:

  那 我 问 你 喔 ……

  ·欣赏的艺人:贾斯汀

  ·可爱之处: 到哪 都不忘咬棒棒糖

  链接

  杨谨华朱丹齐做“主播”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国内首部全面展示电视人生活、情感、职场搏杀和进取的励志大戏《爱上女主播》3月3日在上海开机。早前该剧仅仅公布了女主角花落朱丹、杨谨华的消息,而男主角人选直到昨日开机方才浮出水面——韩国一线实力派男星张赫TVB视帝林保怡确定为该剧男主角。

  据知,杨谨华朱丹两人扮演了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徐丹萍和夏正男,两人同时成为女主播,并无论在生活、爱情、工作上都有纠缠不清的交集和矛盾。据曾执导过《又见一帘幽梦》的该剧导演麦大杰介绍,韩版中两个女主人公一个纯真善良,一个工于心计,而杨谨华和朱丹重新演绎的这对姐妹花,性格依然一正一邪,两人的关系却将进一步升级,变得更复杂,更具戏剧张力,也让人看着更揪心。

  据制作方——华谊天意公司的总经理吴毅介绍,这部中国版《爱上女主播》不仅仅是对经典韩剧的重新演绎,剧本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颠覆性的改动,除了加入大量的中国元素,在制作方面也更加精良。尤其对于剧中男、女主角的人选,虽然颇费周折却绝不马虎,最终确定的人选可说是万里挑一。现在剧集已开拍,可以看到,大到服装、场景,小到细致道具,都力求全面严格把关,绝对不“雷人”,力求打造内地最高品质的青春时尚偶像剧。而浙江卫视掌门人夏陈安也表示,《爱上女主播》走的是大投资的“高开高走”路线,绝对不“山寨化”,希望能超越韩版,为观众再造经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