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驳斥夺吴佩珊初夜说 发声明要求媒体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2:44  新浪娱乐
周杰伦驳斥夺吴佩珊初夜说发声明要求媒体道歉

周杰伦接受访谈时的情景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号称周杰伦初恋女友的吴佩珊接受采访时爆料称自己的初夜给了周董,3月3日出版的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受访时“认了”自称这一说法。然而,3日下午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发表强烈声明,声称《中国时报》未经求证即做出不实报道,并提供当时受访实录影像佐证,要求该报以相同版面刊载更正启示,否则不排除寄发存证 视频:周杰伦驳斥夺吴佩珊初夜说 要求媒体道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信函的可能。

  《中国时报》报道指出,周董为抢救《熊猫人》的台湾收视率,2日以“总导演”身份接受电视台访问,受访过程中被问及“吴佩珊日前透露16岁时将初夜给了他”一事,明白回应“我说没有就太扯了,或者讲什么对女生都是一种伤害”。报道一出不啻于在华语娱乐圈投下一枚炸弹。

  周杰伦3日下午随即发出声明驳斥报道不实,同时调出受访录影画面佐证。他表示,节目访谈中碰触到此事件,他仅表明回不回应都很扯,他认为对女生而言没任何回应较好,他的回应即为替对方着想的回应。但《中国时报》的报道,是在记者未到现场采访的情况下误解了艺人访谈内容,同时未加以求证做平衡报道,对此,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音乐发出如下声明:

  杰威尔0303回应

  杰伦接受年代《聚焦360》节目访问中,对于回应吴佩珊相关的访谈内容并非如《中国时报》3月3日的报道所言,杰伦在节目访谈中对此事件仅表明他回不回应都很扯,他认为对女生不要有任何回应比较好,他的回应就是为对方着想的回应。但《中国时报》的报道却是在记者未到现场的状况下误植艺人的话语,也未加求证!我们强烈要求中国时报立即针对此不实报道做出相同版面的更正!如果更正报道未善尽还原节目访谈真相的诚意,我们将寄出存证信函以维护艺人的名誉。

  以下为年代电视台“聚焦360”访问,该议题片段实录:

  主播:杰伦,那那个…那一件事呢?初夜的那个?

  周杰伦:欧,这个也太好笑了!像这种事我就觉得说我要不要回应,如果一回应,是不是就伤害到这个?我如果出面说这太扯了!这个人怎样怎样…,那这样就不对了!就对女生不要有这样的回应。

  弹头:他的初夜就是给了熊猫人。

  (大家笑)

  周杰伦:我的回应就是为对方设想的回应。有些人就可以很直接的说“狗屁!这是什么!”像我觉得林志玲就蛮厉害的,EQ很高!情绪管理非常好……(郑伟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