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澄清没有默认绯闻 吴佩珊受访洒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21  新浪娱乐
周杰伦澄清没有默认绯闻吴佩珊受访洒泪(图)

吴佩珊重提陈年恋情,令周杰伦大感无奈

周杰伦澄清没有默认绯闻吴佩珊受访洒泪(图)

吴佩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最近是非缠身,被台湾小明星吴佩珊踢爆16岁时被他夺去初夜,日前周杰伦说“不想伤害别人”,被传媒指默认绯闻,但周杰伦的公司立即否认。吴佩珊昨天(3月3日)在台湾受访时则当众洒泪。

视频:周杰伦澄清没有默认绯闻 吴佩珊受访洒泪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周杰伦说:“我不想伤害别人,所以很多事情宁可选择不要讲,有时候澄清也不是,不澄清又不对,很多东西你不出面,又会被大做文章。”部分传媒认为周杰伦暗认曾与吴佩珊的关系。至于旧爱侯佩岑被指“处女出嫁”后说:“牛仔(暗示周杰伦)很忙。”周杰伦笑着说:“这个答案不错。牛仔真的蛮忙,希望有分身替我答问题。”

  另一边,吴佩珊昨天(3月3日)录像节目《康熙来了》,但全程避见传媒,宁愿躲在厕所,至录像前才出现,其后她勉强接受访问,表示只想专心准备歌唱比赛,有记者问她可后悔“第一次”给了周杰伦,她即当众洒泪,主持人小S即安慰她:“男欢女爱,谁没有第一次,过去便算了。”而周杰伦的唱片公司,澄清周杰伦接受访问时没有半字提及“承认了破处”,周杰伦也无奈地说:“真瞎。”(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