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传与长发女子开房 许玮宁相信男友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7:51  新浪娱乐
阮经天传与长发女子开房许玮宁相信男友清白

阮经天(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艺人阮经天传出与长发女子开房七小时,其正牌女友许玮宁在台湾为新片《香恋》开工时,吸引大批传媒守候。她镇定地说:“我永远相信小天(阮经天)。那是他朋友的朋友,我也认识,大家都是朋友,没有什么。”

  阮经天的经纪人麻生汶则请大家不要打扰许玮宁,又说阮经天回台中便忘了是公众人物身份,连基本的警觉性都没有。(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