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阮经天带长发妹开房 辩称:我们同房不同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08  重庆晨报
阮经天带长发妹开房辩称:我们同房不同床(图)

阮经天与许玮宁

阮经天带长发妹开房辩称:我们同房不同床(图)

开房示意图

阮经天带长发妹开房辩称:我们同房不同床(图)

恋情受考验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因与赵又廷、凤小岳等人主演了新片《艋舺》,台湾人气偶像阮经天人气暴涨。不过人红是非多,小天最近被曝出与一位长发女性友人在台中开房,与女友许玮宁感情陷入危机。昨天,阮经天回应承认有开房,但是两人是分开睡的。

  带长发妹开房

  分开睡没同床?

  日前有人向台湾媒体爆料,称人气男星阮经天在2月28日早上6点多,出现在台中裕元花园酒店开房,身边还带了一名长发妹,两人一同入住同一间房间,直到下午才由阮经天结账离开。

  由于阮经天与这名长发妹在酒店房间同处7小时,这让一向没什么负面新闻的小天突然遭遇情感危机。2007年,阮经天与同一间模特公司的女模许玮宁在沙滩热吻,恋情曝光。

  阮经天昨出面解释,称当天是因为与好久不见的朋友喝酒聚会,长发女是朋友的女友,由于时间是凌晨,朋友没办法带女友回家,于是就近入住饭店。阮经天澄清说,当天他和这名女子住的是带有独立客厅的套房,他睡在客厅,而那名长发妹则与他稍晚到达的朋友一起睡的房间,他本人并非与长发女在房内独处。

  许玮宁改签名

  吴建豪被传介入

  与许玮宁恋情曝光后,阮经天的情感生活一直比较稳定。开房事件传出后,阮经天与许玮宁的恋情受到考验。虽然阮经天表示,自己已经提前向女友备了案,但许玮宁却将自己的Face book签名的感情状态栏,从“稳定交往中”改成了“一言难尽”,看得出来,她对这件事还是十分在意。

  许玮宁去年年底与吴建豪一起拍《下一站,幸福》时,曾传出吴建豪主动接送许玮宁,还找机会送东西,并公开赞叹许玮宁“会写诗,有才华”。在这部戏杀青之后,吴建豪推日本单曲《Reason》,也不避讳找来许玮宁当MV女主角,2人在MV中还有不少亲密拥抱的镜头。

  吴建豪前日在台北参加好友李玖哲的韩式餐厅酒会,针对许玮宁和阮经天的感情危机,吴建豪通过经纪人Katie表示,“我和玮宁是好朋友,她有任何需要帮忙的,我都乐意。”但好友的感情出状况,他应该如何帮忙?吴建豪通过经纪人回应说:“帮她祷告啊。”而被问及是否会趁虚而入时?经纪人Katie昨表示:“可能性不大。”

  撇下女友许玮宁,带长发妹台中开房

  出生于1982年的阮经天入行前是游泳选手,2002年出演戴佩妮《爱过》MV出道,之后签约凯渥模特公司,与郑元畅贺军翔并称“凯渥三剑客”。2008年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破收视率后做出裸泳承诺,吸引媒体关注后逐渐走红。在钮承泽导演的新片《艋舺》中,阮经天扮演“和尚”一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