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否认MV删除陈冠希 阿Sa帮答不理旧爱麦浚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0:10  中国新闻网
阿娇否认MV删除陈冠希阿Sa帮答不理旧爱麦浚龙
twins

  中新网3月4日电 阔别红馆4年的Twins将于下月再开演唱会,两人昨日出席媒体见面会被问到感情话题时,阿娇更否认MV删除陈冠希,阿Sa赶忙帮腔,尽显姐妹情深。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4年后再度合体开演唱会的Twins昨日举行了记者会,两人称演唱会将不设嘉宾环节,但阿Sa表示师姐容祖儿会捧足两场,所以届时会拉她上台演出,她更呼吁到场欣赏演出的歌手要化妆,因她们会随时拉歌手上台演出。被取笑问会否安排Ronald不再坐半山方便上台演出?阿娇立即挡驾说:“Ronald Ng吗?(不是,是郑中基!)那由我邀请他,但我没有门票,(家属不用门票?)我妈妈有通行证。”

  问到阿娇有否联络刚传出患上精神紧张要看精神科医生的麦浚龙?阿Sa第一时间抢着回答说:“我代她答,没有,叫他保重。”阿娇又有什么回应?阿娇即说:“希望人人健康。”

  两人先乘坐一辆紫色开篷保时捷,在数十Fans簇拥下到达酒店门外,公司高层吴雨拿出一对Twins车牌颁给两人,但吴雨却表示这是假的车牌,因为真的Twins车牌要花近40万元购买,阿Sa抵死地说:“看得出是假的,我们不是傻的,你一定不会送给我们。”事后霍汶希表示如果票房反应好,便买真的Twins车牌给她们,但阿Sa则提意一次过送3个不同的车牌给他们,当中包括Twins、Twins Sa及Twins Gil。

  此外,Twins接受电台主持查小欣电话访问时被问到特别选《女校男生》在英皇10周年演唱会上演唱是否代表走出阴影?阿Sa即说:“《女校男生》是我们第一首慢歌,这歌对我们意义很大。”但这歌关系到陈冠希?阿娇说:“我看过那片段,只有我和阿Sa两人的样子,(是特别剪掉他的部分?)我不知道,这是公司做的,我觉得无所谓,这是我们的经历。”阿Sa补充说:“当时拍MV真的找了陈冠希,MV永远也存在,很多东西发生了便由他存在,没理由再拍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