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活动中突宣布单身 容祖儿自嘲抗拒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7:58  新浪娱乐
阿Sa活动中突宣布单身容祖儿自嘲抗拒征婚

不久前阿sa打电话时,甜叫郑中基老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常与绯闻男友郑中基隔空打情骂俏的蔡卓妍,昨天(3月4日)在香港出席时装活动时突然自称单身,耐人寻味。

  自宣布再度在红馆开唱后,Twins的宣传攻势一浪接一浪,前晚(3月3日晚)《劲歌金曲》特别炮制“Twins之夜”,并邀请到Twins的师姐容祖儿及临时重组的Boy'z任嘉宾,其中关智斌(Kenny)自曝彩绯时已不断讽刺Twins是“中女”,怎料反被嘲是“阿叔”,Twins笑着说:“死Kenny,他老一点,叫他先反省一下自己。”

  容祖儿抗拒征婚

  Twins获大批Fans捧场,反应热烈,蔡卓妍(阿Sa)坦言是演唱会前的一支强心针:“好开心见到这么多粉丝,很久没见过场面如此鼎盛。”而容祖儿则身穿露背舞衣献唱冠军歌《桃色冒险》,对于以大师姐身份任嘉宾,她说:“好开心,尤其今天阿娇(钟欣桐)也在,我会支持她们。”她还自曝一名男士曾致电其公司征婚:“我在音乐特辑跟电台上讲过择偶条件,想不到真的有人打电话去公司征婚,这种事我还是喜欢自己遇到。”

  阿Sa昨天出席时装秀时表示想走天桥,但自知身材矮小,不能与专业模特儿相比,问她会不会介意男友比她矮,她说:“看看他有没有其他吸引我地方,例如才华。”问她绯闻男友郑中基可有吸引之处,她突然自称单身,记者再追问由何时开始单身,但她只说:“总之我是单身,一天没结婚都是单身,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