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姿被证怀孕已超三个月 开心胃口好或怀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8:06  中国新闻网
黎姿被证怀孕已超三个月开心胃口好或怀双胞胎
香港媒体报道黎姿怀孕三个月
黎姿被证怀孕已超三个月开心胃口好或怀双胞胎
黎姿与马廷强结婚13个月,即传出有喜,令她更专心做贤妻良母
黎姿被证怀孕已超三个月开心胃口好或怀双胞胎
乐易玲为旧爱将兼好友黎姿怀孕而高兴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现年39岁的黎姿 ,结婚刚满一年即传出有喜的喜讯。退出娱乐圈两年,安心做贤妻的黎姿,昨日让好友乐易玲代证实有喜消息。

  于2008年为筹备结婚而退出娱乐圈的黎姿,于09年1月与富商马廷强结婚。39岁已届生子高龄的黎姿,已经积极部署生子大计,不过一直未见肚皮突起;直至最近又传出黎姿怀孕消息,更有周刊报道指黎姿为了生BB,而请高人改名为黎珈而,并由生子名医何永超以胚胎植入方法协助加快受孕机会,更指今次是怀双胞胎,目前已5个月,会订6月尾、7月初共10天在医院生子。

  不知是否怀双胞胎

  昨日黎姿好友乐易玲出席电影《抱抱俏佳人》活动时,证实黎姿的确怀孕。追问黎姿是否怀双胞胎已5个月?她笑着说:“不知道是不是双胞胎。我想她都希望可以一次搞定。” 乐易玲透露前晚才刚与黎姿吃饭。问到黎姿有否戒口?她说:“总之现在只等她安心养肥BB,她胃口好好,更知自己要吃什么、做什么,都完全清楚,平时也会好小心。“

  黎姿开心胃口好

  虽然乐易玲不肯透露黎姿究竟怀孕多久,但她透露现在已过了“小器期”,换言之起码怀孕3个月以上。再问到乐易玲,大了肚的黎姿是否很开心?她即说:“当然开心啦!”有在场记者笑指乐小姐连黎姿是否怀龙凤胎都不知,似乎无face(面子)?她只笑说:“我一向都无face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