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玮琪不满黑人求婚场地 眼红梁静茹欲婚席百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0:14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不满黑人求婚场地眼红梁静茹欲婚席百桌
范玮琪

  中新网3月5日电 范玮琪虎年将步上红毯,准新娘见习婚礼,前晚参加梁静茹婚宴,感动到连哭两次。虽然范玮琪表示自己对婚宴繁琐手续感到头疼,但眼红梁静茹四场婚宴的她扬言结婚要席开百桌。

  台湾媒体消息,“黑人”陈建州求婚成功后,范玮琪表示今年一定会结婚,不过夏天前是来不及了,预定在秋冬嫁人。准新娘心情五味杂陈,提前见习梁静茹婚礼,看到新郎向新娘求婚的VCR,范玮琪忍不住当场喷泪,投以羡慕眼光说:“好浪漫哦!不像我,想到黑人在篮球场上,很尴尬。”

  范玮琪透露,求婚消息传开后,很多朋友都好心给意见,让她脑袋有种要炸开的感觉,“办婚礼真的很麻烦,细节太多了,从地点、婚纱、宴客名单…。”原本梁静茹只计划宴请三轮,临时又加办上海婚宴,范玮琪说:“很羡慕也很佩服她可以办四次。”

  不只是范玮琪眼红,范妈妈头次嫁女儿,已放话要让女儿风光出嫁,婚宴大开100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