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云过档bbTV? 免费电视牌照批下来就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0:2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朱燕霞)近日,关于无线电视高层陈志云离职的消息不断传出,昨日陈志云刚对本报回应“工作开心没有离职打算”,而另一边最新一期《3周刊》又爆新料,报道指于2003年在无线任职的陈志云,今年因遭遇工作上的“七年之痒”向无线请辞,极大可能将过档由“电讯魔童”王维基一手创办的香港宽频bbTV。

  报道否认了陈志云因在无线工作不开心离职的说法,而称他自离开工作十年的政府部门后,已决定不会在同一间机构工作太长时间,一是为保持工作冲劲,二来也是为了能够涉足不同的工作范畴,令自己眼界开阔。除了工作上的“七年之痒”外,bbT V的掌舵人王维基的诚意也是打动陈志云跳槽的另一重要原因。据消息人士透露,自王维基决定申请免费电视台后,一直都希望找个有经验的人打理电视业务,王维基也不停与陈志云约饭局,“虽然详细情况大家都未清楚,但王生已经同我们讲,只要(免费电视)牌照批得成,就会有个劲人返工带我们打这场仗。所以我们猜是陈志云。”

  不过,因陈志云在无线工作期间热爱演出宣传,显得过度高调,加上因负责处理的工会问题、版税之争等备受争议,认为不排除这是陈志云自我编导演出的一场“以退为进”的好戏。离巢真假令人难以捉摸,原来娱乐圈有些事,不是当事人出来回应了就能说清楚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